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2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2021428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下文简称《规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宏飞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潘宏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学习《规定》,支部每位党员干部逐个交流学习心得。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相关规定,主动对表对标17项内容,严格自我审视,进行自我检查,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舒服明同志做了总结。他指出,《规定》是我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领导干部精细化明确化管理的重大举措;支部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明确有所为有所不为以及成长的道路方向与边界,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