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与药学院2020级 “成长守望计划”师生午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7 浏览次数:

430日中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与药学院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师生午餐会在四号楼313会议室举行。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部分党员及药学院“成长守望计划”同学参加本次午餐会。午餐会由支部纪检委员、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黄建波主持。

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参会老师与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相互认识,黄建波首先向学生介绍了“成长守望计划”的情况和意义。随后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从他们的视角谈到了学院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参会党员老师认真的记录了同学们的心声,并结合相关工作内容从专业选择、人生目标的树立、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给与同学们意见和建议。

午餐会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和交流。这次“成长守望计划”师生午餐会,加深了师生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