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0 浏览次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抢抓“金秋就业季”,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9月25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副校长杜冬云到现场了解、指导就业工作,招就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

本次见面会吸引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金山软件有限公司、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80余家单位。各招聘单位共提供岗位688个,招聘需求人数4300余人,涵盖软件开发、生物制药、材料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现场接受求职简历近1100份。多家招聘单位代表表示,企业比较看重应聘者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希望通过实习经历与在校经历考察应聘者的个人素质与能力,招聘到思想活跃、态度端正的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吴凌霄 摄

为开展好此次招聘活动,招就处及各学院做好了多方面的准备,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群及时发布了相关信息,引导学生第一时间仔细查看招聘单位,认真分析岗位需求,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招就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还在招聘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应聘状况与求职满意度,以期提供更便利、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编辑:刘虹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