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15:35 浏览次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7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广场举行了“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校长李金林、副校长宋发军等校领导到现场了解、指导就业工作。招就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郑葵英 摄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中国通信、字节跳动、湖北三宁化工、百威销售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单位到校招收人才,涵盖工业制造、软件开发、生物科技、教育、法务等多个专业领域,岗位需求总计9473个。1100余位毕业生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企业收到简历共计1504份。

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龙姗位 摄

为与招聘企业建立长久联系,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学校今年首次推出了就业联络员制度、征兵政策咨询以及“西部计划”就业咨询。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简历指导、求职面试技巧指导等服务,专业老师从细节处理、数据表达、亮点展示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

多家单位招聘代表在采访中表示,企业更看重应聘者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及沟通能力,希望通过在校经历和实习经验考察应聘者的个人素质,招聘到思维活跃,态度积极的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017级毕业生黄佳丽表示,此次招聘会氛围好,参会企业数量多、质量高,希望自己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李金林谈及我校毕业生时表示,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一向是我校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就业指导,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便利、更加高质量的就业保障,毕业生们也需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建立能力自信,通过实践获得学习和成长。

(编辑:刘虹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