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并部署江夏区民大专场招聘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5:3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暨江夏区专场招聘会专题会议。副校长杜冬云,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冬云主持。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近期就业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并就7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党政办负责人介绍了4月26日江夏区专场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杜冬云在肯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就做好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领导班子每周工作计划;二是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调动专业负责人的积极性,精准有效地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三是积极做好江夏区招聘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