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贯彻落实-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

作者:蓝永丽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现场。蓝永丽摄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李金林,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调研材料组、宣传组和督导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边境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注重学习的持续性、全面性、针对性,持之以恒抓实理论学习;三是要转化运用好调研成果,切实破解学校难题推动发展;四是要聚焦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逐项逐条推进抓落实;五是要加强主题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切实提升信息稿件的数量和质量。

审核:潘文君   上传:冯珊珊   发布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