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开新局——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开新局——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72D6C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等统一战线成员赴红安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中共党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成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故居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纪念馆里一份份带有革命印记的文件,一幅幅展现革命精神的图片,让大家深受震撼,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感动着每一位成员。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