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为夯实党史教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22日下午,统战部工会党支部赴武汉二七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馆内大量珍贵的照片、文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岁月。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无言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那段风雨历程,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波澜壮阔、风云突变的时期,让大家在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行动力量,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