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学校各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20年11月13日,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一行15人赴韶山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实践学习活动,参观革命故居,接受革命教育。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各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一起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圈,随后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滴水洞故居和韶山旧居。

通过重温伟人历史,倾听伟人故事,追寻伟人足迹,大家深刻感受到以毛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舍家为国、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强大来之不易,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