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6


9月15日上午,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丽君,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蔡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琼和校民盟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王之摄

校民盟副主委王彦主持大会,校民盟主委付海燕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杨丽君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中南民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付海燕为主任委员,王彦、肖晓阳、伍莉为副主任委员,柳迪善、何隽、杨茉、邾月友、谭瑜为委员。付海燕表示,第二届委员会将带领学校全体盟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校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琼代表学校党委对校民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希望校民盟领导班子和广大盟员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优秀基层组织;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朱梅对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广大盟员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强化使命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坚强领导下,将学校民盟委员会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

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主委周莉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作者:王之   编辑:王琼   审核:蔡琼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