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省委来校协商我校民盟换届工作-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省委来校协商我校民盟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9月7日下午,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杨丽君一行来我校协商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换届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蔡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琼与盟省委领导就选举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行政楼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蔡琼代表我校对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杨丽君、盟省委组织部张陈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盟省委对中南民族大学民盟委员会建设的重视。盟省委组织部长杨丽君介绍了民盟章程及换届流程,双方就民盟民大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校民盟委员会主委付海燕汇报了换届工作准备情况。会后,蔡琼对校民盟委员会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王琼对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民盟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肖晓阳 编辑:王琼 审核:蔡琼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