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参观龙岗红军革命旧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参观龙岗红军革命旧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2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4月20日至21日,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前往阳新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龙岗红军革命旧址参观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校民建总支会员代表参加,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应邀参加。

参观完毕后,会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发布历史,主委李勇军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两会重要文件。各位民建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感想和体会。

通过实地考察和理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2023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的奋斗目标,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勾勒出一副民生发展的新图景,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表示将铭记初心、继往开来,继承和发扬与党同心、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立足岗位,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为谱写新征程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勇军  编辑:王清华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