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绍华一行来校调研-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绍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31


330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陈绍华一行7人来学校党委统战部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委员会知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主持。

会议现场。王清华摄 

唐光海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情况、完善工作机制、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知联常务副会长王海英、民盟委员会副主委肖晓阳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知联会民盟委员会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陈绍华从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知联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情况,希望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校统战工作交流。

会上,双方就统战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知联会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药学院实验室

 

作者:王清华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