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主持。

会议现场。王之摄

唐光海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并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报告2023年工作思路。

唐光海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统战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抓理论学习。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抓组织建设。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组织的性质和任务的要求,逐步建立一套适合自身特点的、适应组织运行需要的制度和机制,努力体现规范性、系统性、科学性,使各项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三是抓工作落实。根据各党派、团体的工作计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任务,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