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参加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座谈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校领导参加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在学校行政楼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胜才、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主委周莉主持。

会议现场。 吴明供

周莉汇报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强调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指出新时代九三学社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强化“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围绕国家、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科技优势,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唐光海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协助做好统战工作相结合,高质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同做好社员本职工作相结合,作为高校教师,要高质量履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职责;同履职尽责相结合,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杨胜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九个深刻体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周莉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