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民族大学民革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中南民族大学民革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4


 

10月14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民革支部在管理学院319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中南民族大学民革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李岱玲摄

中南民族大学民革支部主委翟华云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湖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尤权同志在《求是》杂志上的理论文章,与会支部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翟华云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同志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民革支部2022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要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进行学习研讨;二是发挥民革支部党员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贡献力量;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通过实践活动,考察乡情民情,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水平。

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热烈讨论,并围绕如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所学专长,服务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等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翟华云 编辑:王清华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