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8

8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主持。

会议现场。王之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强调,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坚持新时代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传达了国家民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重点统战工作,并对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边境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搭好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架子”;二是始终坚持广交深交党外朋友,走好团结党外人士的“路子”;三是始终坚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挑好履职尽责的“担子”。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作了总结。他强调,边境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严抓工作落实,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更好地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