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会议召开-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9


2022年4月16日下午,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大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组织部长侯波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副部长张荔芳应邀出席会议。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吉开主持会议。





 

 

 会议合影。王之摄

周莉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委员会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预祝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校民盟委员会续创辉煌业绩。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长侯波宣读了盟省委同意调整的批复。经会议选举,付海燕当选为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伍莉被增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校民盟主委付海燕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带领委员会成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根据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做好委员会各项工作。

唐光海同志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付海燕同志和伍莉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要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朱梅对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要按“四新”“三好”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五种能力”建设;三是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