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中南民族大学支部荣获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中南民族大学支部荣获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
发布日期:2022-04-12


近日收悉,民革中南民族大学支部荣获“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民革中南民族大学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四新”“三好”要求,聚焦“十四五”重大战略和重点任务,不断加强上下联动,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创新,真抓实干,在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之摄


在本次表彰工作中,民革中南民族大学支部主任委员、管理学院副院长翟华云教授被民革湖北省委会评为“2021年度先进个人(一等奖)”。翟华云教授致力于社会责任、公司治理、资本市场等方向的研究,是湖北省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兼任高校风险预警防控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财务成本会计学会理事,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当选我校民革支部主委以来,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王之摄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