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党史强信念 继往开来谱新篇——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习党史强信念 继往开来谱新篇——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民建总支一行在于都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合影


5月2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于都,发出“新长征,再出发”伟大号召两周年的日子。为牢记总书记嘱托,走好新长征道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一行4人5月20-22日江西于都、瑞金学习调研,学习中共党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成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道路,参观了于都新长征广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红军长征第一渡口;认真学习了党领导工农红军突破艰难险阻赢得革命胜利的光荣历史;参观了瑞金苏维埃共和国和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并赴民大校友叶映群任第一书记的叶坪下罗村调研老区扶贫成果。

经过学习调研,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革命和国家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坚强核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继往开来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