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5日下午,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开展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文件通知和《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等相关文件。与会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防范应对各类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汲取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不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最后唐光海同志布置了下一阶段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前提;二是要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路径;三是要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实效长效作为支部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