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美同学会、生科学院和我校招就处联合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欧美同学会、生科学院和我校招就处联合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5日上午,“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欧美同学会、招就处、生科学院和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副校长杜冬云,欧美同学会、生科学院和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共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8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来校招聘,面向生命科学、医学、化学、财会、外语、计算机、信息技术、电气控制及自动化、行政管理等专业提供就业、实习各类岗位1000余个。

在招聘会现场,杜冬云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用好用足就业扶持政策,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多措并举破解就业工作多重难题,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业务领域、企业特色、职业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切问题。在场学生主动了解各企业相关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欧美同学会和生科学院还组织了专业教师到现场与企业工作人员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在场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招聘意向。

近年来,欧美同学会、生科学院与光谷生物城保持长效沟通,及时发布企业用人岗位信息,每年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不断拓展学生就业市场,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了资源互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