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0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全体校领导、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白江源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重点统战工作。

校党委书记边境简要总结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并对做好2021年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三是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作了总结。他强调,会后各成员单位要及时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认真总结和研究本单位、本部门的统战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制订统战工作计划;要围绕《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基层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