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为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统战和民族宗教重点工作,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白江源,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江源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副部长张荔芳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唐光海汇报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情况并布置了近期相关重点工作。

白江源对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密切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关心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各项制度措施,不断完善学校统战工作格局;严格掌握政策规定,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统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