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企业调研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一行6人赴黄陂区开展企业调研活动。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位于黄陂区的两家民营企业:武汉思维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荣天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活动中,两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定位、发展理念、创新思路、企业文化、企业愿景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对公司的科技创新路径、可持续发展战略、市场拓展渠道等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将结合实际,采取调研走访、学术沙龙、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深入地方企业,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服务民族地区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