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中获多项荣誉-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面向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发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激励动员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征文活动评委会评议,我校知联会副会长李安辉教授征文《风雨兼程百年路 党的光辉照新疆》获一等奖;欧美同学会理事孟庆雷副教授征文《觅渡》获二等奖。党委统战部获“优秀组织奖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