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和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和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2022年5月13日,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和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赴武汉华容天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副校长杜冬云以及党委统战部、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武汉华容天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街新塔村,主要从事中草药、谷物、园艺产品种植;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农村民间工艺及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等项目。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成为中南民族大学药用植物园和教学实训基地。

活动合影。王之摄

武汉华容天香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卢祖林热烈欢迎党派成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基地建设和地方服务成效。党派成员们走进草药种植园,认真察看园艺产品和农产品展示,了解药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党派成员们关切询问基地草药种植和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校企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加强技术攻关、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