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专题讲座-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1-12


为进一步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1月11日,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举办参政议政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九三学社省委研究室林丛主任作辅导授课。九三学社中南民族大学支社主委周莉主持讲座。

林丛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政议政的重要使命和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的技巧,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当前热点问题、重点工作以及开展调研的方法,启迪大家全面地掌握调研报告、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技巧。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多观察多动笔多调研,在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学校发展、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现场。王之摄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