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中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进中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4日下午,民进中南民族大学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校民进支部会员、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最新宣传片、近期民进中央围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开展民主党派调研行活动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支部主委王红卫介绍了民进支部近期在成员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下一步支部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学校民进支部的新会员汪丞、刘娇两位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作了总结。本次理论学习很有意义,希望学校民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学校民进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四是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