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2022武汉“两会”,市政府参事余序洲教授接受中国新闻网武汉分社采访-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关注2022武汉“两会”,市政府参事余序洲教授接受中国新闻网武汉分社采访
发布日期:2022-01-13

 

 1月11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参事、民建会员、管理学院余序洲教授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余序洲教授接受中国新闻网武汉分社采访:围绕疫后重振阶段的武汉经济回归常态、回顾本位,不断跑出“加速度”主题,余序洲教授认为,武汉经济快速复苏离不开近年来经济结构的调整和新基建的超前布局。他表示,站在新起点上,武汉应充分发挥在长江中游城市群中的重要功能和定位,突破地域限制,强化枢纽功能,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附: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111A08T2N00?cv=0x70000001&dt=6&lang=zh_CN&pass_ticket=jf%2BJZvWUq8YK0%2BYwyfKPIVSUFAW%2Fcr%2B7P6bJnu793AmdBaQTa097BLHXNh6np2XA


作者:王之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