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中南民族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中南民族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荔芳,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周劲芳,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赵媛媛、民革中南民族大学主委翟华云等出席会议,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部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李勇军主持。


 

图为会议召开现场

翟华云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向民建总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总支部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预祝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民建总支续创辉煌业绩。

余序洲主委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第一届总支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同时为下一届总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赵媛媛、周劲芳同志代表民建湖北省委组织部宣读了此次换届大会的批文。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李勇军当选主任委员、蒋玲当选副主任委员、刘虹、刘飚当选委员。李勇军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表示将继承学校民建总支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会的建设,为学校和地方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唐光海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民建省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民建总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贺新当选的第二届总支部领导班子。他希望民建总支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党派工作,将优秀的人才吸引到队伍中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宋君慧同志代表民建省委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总支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总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总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学习,真正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同德,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发展,按照新时期民主党派建设的要求,将总支部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优秀基层组织和战斗堡垒;三是履职尽责,发挥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团结带领全校民建会员,增强使命担当,集智聚力,为学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会后摄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