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民盟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座谈会,校长李金林、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及全体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委员会主任委员付海燕主持。

会议现场。 邓高琼摄

付海燕阐释了召开本次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中“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两期视频。前主委刘吉开交流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盟员代表王彦、肖晓阳、伍莉、吴滨、刘汉丽、谭瑜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切身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建言献策。校长李金林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肯定了民盟工作成绩,要求大家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对民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国家民委党组、中共湖北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各个领域,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对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五大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同时勉励大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永不懈怠、锐意创新。

作者:肖晓阳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