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革党员、体育学院教师柯茜荣获 “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民革党员、体育学院教师柯茜荣获 “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民革湖北省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民革湖北省十三届委员会、在汉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我校民革支部党员、体育学院教师柯茜荣获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柯茜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本着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参加了“全国城市运动会”“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巴男篮对抗赛”以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区和中小学的志愿服务工作,其志愿服务项目“体育精神融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路径探索——民族传统体育活动进校园”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与学生创办健身公众号,宣传体育锻炼的基本方法,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作者:柯茜   编辑:王之   审核:唐光海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