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强国班参观青少年体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辉)3月18日,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郑重带领强国班全体同学参观第二届湖北•武汉青少年体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博会”)。

早上8:30,同学们在体育馆门口集队,并在郑书记的带队下一同乘坐学校大巴车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会中心。本届青博会以“运动新浪潮新动能”为主题,围绕“创新”概念,博览会设新浪潮、新动能、新体验三大主题展区。

在新浪潮展区,现场搭建了户外露营、冰雪运动和飞盘等近年新兴的休闲运动项目场景,同时展览了众多的人工数字、智能化体育设备。在新体验展区,内设有青少年机甲、电竞、篮球、足球等体育活动及VR、智能互动等众多体验项目,同学们在现场获得了免费的体现。新动能展区不仅集中展示了全省各市州、省体育局各项目中心、单项协会的青少年体教、体旅融合的发展成果,还首次开辟了“中三角”展区,集中展示鄂湘赣三省区域体育发展蓝图,共同助力体育产业招商引资。

本届青博会精彩纷呈,强国班班长郑辉感叹道:“本次博览会展现的是智慧,体现的是科技的发展。新时代,新动能,当代青年也应绽放自己,创新发展,展现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郑辉   审核:郑重   上传:饶丽娅  发布时间: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