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止境 联动促前行

——体育学院《学生发展指导手册》交流研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4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发展指导手册》交流研讨会在体育馆荣誉室进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主持,大学生记者团外宣部门成员及体育学院红旗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首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重进行了体育学院《学生发展指导手册》工作汇报,向参会成员指出了编写体育学院学生发展指导手册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撰写和设计学生发展手册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过程,此次联动为双方创造更大发展成果、赢得更广发展空间。

之后,参会成员针对学生发展指导手册的进行了任务分工和互动研讨,探讨如何能更好的对学生的学业、生活、心理、生涯、理想进行指导。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对发展手册的外观设计、版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见解。

交流无止境,联动促前行。通过本次研讨会,手册编写成员对学生发展指导手册的编写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成员们会根据本次研讨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发展指导手册进行进一步的编写和设计,最终形成更加完善的学生发展指导手册,助力体育学院学生成长。

 


责编:郑重  审核:杨骞  上传:唐文翰  时间: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