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末班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为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及时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班导师工作,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班导师工作方案安排,2022110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召开班导师工作总结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班导师老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流会。

 

会议伊始,各位班导师就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郑书记就大家存在的个性和共性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郑书记对与会班导师本学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各位班导师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班导师能够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准确定位切实履职,俯下身子走进学生,学院政工队伍将与各位老师共同携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形成体育学院思政育人的合力,

之后郑书记就寒假期间班导师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与布置:一是要召开线上班会,加强寒假期间学生的政治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出行安全等安全教育;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寒假家访,覆盖所有重点学生,加强家校联系;三是结合期末学业成绩,加强学生寒假学业指导,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和目标。希望各位班导师能在假期中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线、全覆盖。


责编:郑重  审核:杨骞  上传:唐文翰  时间: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