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按照校团委的文件要求,2020320日至24日期间体育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各个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并就总结如下。

一、贯彻文件要求,各团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团会

贯彻校团委文件精神,各团支部于320日至24日通过腾讯视频、微信视频等方式召开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并进行在线的发言交流,对国家采取的抗击疫情措施和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当担这两个主题轮流发言,并结合自己家乡的抗疫情况和个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分享。会上要求各位同学在会后通过小视频、书法、绘画、感悟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由团支书负责收集上交至团委组织部进行汇总。

二、多种平台进行宣传

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微博、QQ空间等多渠道将各团支部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呼吁同学们观看并转发。结合活动作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疫为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