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红旗党小组 成员更替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20201013日中午13时,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第二届红旗党小组成员更替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文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丁如佳、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新一届红旗党小组成员参与。

会上首先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文翰向与会人员宣读了红旗党小组成员名单,并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红旗党小组的创建缘由和既有成绩。

然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同志发表讲话,向新一届红旗党小组成员详细阐明了红旗党小组的工作职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1、严于律己,当好表率。红旗党小组成员要有别于普通党员同志和普通的发展对象,要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用自身的言行展现新时代先进学生的风采;

2、不断学习,努力提升。红旗党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用优秀的理论水平指导日常工作;

3、发扬精神,任劳任怨。红旗党小组成员对于工作要勇于承担、敢于承担,不拖沓、不敷衍,认真完成好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郑重同志还向新一届红旗党小组成员下达了第一项工作任务,即以体育学院本科生成长与发展为核心进行广泛的平台、政策、文件收集,集中精力筹备《体育学院本科生发展指南(暂定)》的撰写材料整理工作。

最后,新一届红旗党小组成员向大会参会人员表达决心:将严格按照体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紧紧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