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网络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202044日中午1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线上学生干部视频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丁如佳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及团委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同学轮流就上周线上例会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自己总结的体育学院学生网课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个人的思考。

郑书记听取学生的发言后,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在网课学习中总结出的个人感悟及解决办法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的关于课堂考勤、听课督导、课堂平台、课后作业反馈机制、课堂群内发言管理、教材、期末考核办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条进行解决。同时引导大家认识到大学期间主动学习的重要性拒绝等靠要思想根据自身情况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

最后针对本学期日常的学生工作,会上要求各位同学提交工作计划及思想汇报,同时结合学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活动制定本学院工作方案,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本学期工作准备,端正工作和学习心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