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确保学院学生工作顺利推进2020326日中午1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线上学生干部视频例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丁如佳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重及团委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同学轮流就本人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志愿活动、社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自己假期的收获与感悟。

郑书记听取学生的发言后,首先从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工作状态开讲,对各位学生干部在假期期间学习与学生工作两不误的状态表示肯定,引导大家领会教育部“致信”的精神内涵,配合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结合网课期间的收获与遇到问题,思考网络学习学风的提升办法,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同时针对日常的学生工作,要求各位同学思考如何做好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引导学生干部做好本学期工作准备,端正工作和学习心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

最后,郑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学生干部应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疫为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