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为组织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进一步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设,5月27日至28日,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确保本次论文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我院对答辩组织程序、专家人选、评审细则等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在简要陈述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创新观点后,各位评审专家从学生的答辩表现、论文撰写规范、论文整体质量、创新程度及存在的一些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规范写作格式。

本次论文答辩组织严密、安排有序,评审专家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点评细致到位,为我们今后组织开展学生论文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