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校跆拳道队在第17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庞世旺)5月24日-30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体育学院等185所高校的2000于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分为甲组、乙组、丙B组、丙A组、丁组五个组别。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



我校跆拳道队共派出2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由体育学院郭艳华老师带队出征。此次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践行了跆拳道项目“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运动精神,尊重对手、尊重教练、尊重裁判。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覃俊(药学院)斩获男子甲组-74KG冠军,庞世旺(体育学院)斩获女子丙B组-49KG第五名好成绩,另外,郭艳华老师也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成绩都是汗水铺就。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辛勤的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支持,希望我校跆拳道队再接再厉,继续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校争光。



责编:庞世旺  审核:杨骞 郭艳华  上传:饶丽娅  发布时间: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