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安全主题教育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515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安全主题教育月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班导师和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重主持。

会上,郑书记传达学校安全教育会议精神,细化实化近期班导师工作。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位老师在安全教育工作中要发挥出主导作用,重视学生寝室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校园网贷、校园机动车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校规校纪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并要求各位老师们充分利用班会时间做好学生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和相关管理规定,全面掌握学生安全动态并及时总结经验提升实效,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郑书记指出,一是大学生安全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迫切,不容松懈;二是要通过各种途径告知学生、教育学生,让学生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三是安全教育工作要做实、做细,防患于未然。随后,班导师与辅导员针对近期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为我院“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月”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也为我院全方位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编:饶丽娅   审核:杨骞  上传:饶丽娅  时间: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