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跳绳队师生在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作者:邹诗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总决赛于2022年12于25日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西南大学等204支队伍,共1620人参加6个大项,12个竞赛项目。我校跳绳队以体育学院院长郝家春教授为领队,孙贵龙老师为主教练兼运动员,12名学生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喜获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其中,我校孙贵龙老师分别获得了1分钟单摇跳第三名,30秒间隔交叉跳第七名。

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总决赛

项目

姓名

名次

十人长绳八字跳

熊金树、陈忠文、周迅、廖欣、邹诗雨、罗恒、夏佳、夏庆、郑有恒、冯琦野

第二名

1分钟单摇跳

孙贵龙

车轮跳

郑有恒、熊金树、邹诗雨、周迅、罗恒、廖欣

第三名

十人长绳集体跳

熊金树、陈忠文、周迅、廖欣、邹诗雨、罗恒、夏佳、夏庆、郑有恒、冯琦野

第四名

30秒间隔交叉跳

孙贵龙

第七名

                                 责编:孙贵龙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