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向未来”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体育学院310日在体育馆荣誉室举办青春向未来”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院长郝家春、党委副书记郑重及相关老师亲临现场关心学生应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特邀了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副董事长向辉,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贾娴雅,人事处处长尹静,电子科学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敏,体育教研室主任韩聪。


窗体顶端

首先,郝院长对用人单位来我院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大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举办的招聘会,既是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促进和鞭策。

随后,郑书记向用人单位和师生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等,并鼓励在场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自己,努力积累经验,早日立足于社会。

窗体底端

最后,文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概况及就业形式以PPT展示的方式向学生演示,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福利待遇,并介绍了从本院走出去在其学院已经就职的学姐。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学生和学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单位发展、学生就业与实习的双赢效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全心、全力、全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支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签约效率、提升就业水平。

 

责编:饶丽娅   审核:杨骞   上传:饶丽娅    发布时间: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