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作者:熊雅丽)2月23日上午,在新落成的体育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全体研究生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骞,院长郝家春,分管副院长韩斌、学工办主任唐文翰及体育学院研究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斌主持。

会上,韩斌副院长对本学期研究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求职就业等工作做出重点部署;郝家春院长总结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同时,也指出要重视在培养过程中碰到的新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要求和目标:一是要聚焦学业、就业、事业三个业态;二是提升自制力、学习力、竞争力三种能力。希望全体研究生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储备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准备。

最后杨骞书记总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底线、红线意识;三是加强专业深度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养。

会后,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孟佳    摄

                                                   责编:熊雅丽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