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邱婷老师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健身气功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作者:李育安)8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健身气功比赛在宜昌五峰民族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湖北省总工会、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代表队等17支代表队15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集体和个人项目等比赛,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等。

    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比赛结果。其中,武汉代表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4个集体项目及8个个人项目,获得马王堆导引术集体赛、大舞集体赛、易筋经个人赛、六字诀个人赛金牌。我校体育学院邱婷老师斩获六字诀个人冠军及大舞和马王堆两项集体项目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两枚集体项目的银牌

                     

 

                         李育安   

 

                                       李育安   

 

    武汉市代表队领队兼教练雷斌介绍,此次参赛的12名运动员高举体育精神,在此次省运会中取得了四金两银的好成绩。在省体育局党组和省运动会的指导下,本次比赛筹备充分,过程严谨,实现了安全、精彩、圆满的办赛目标。

                                                       


                                       责编:邱婷   审核:郝家春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