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慰问暑期集训教练员和运动员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作者:赵卿)7月20日,校党委书记边境、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校办主任陈强胜、工会主席林晋一行4人到体育馆慰问坚守岗位的教练员和参与集训的运动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在训练场,边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参训队员的生活、学习、训练等各方面情况,并在实地观看了跳绳队、健美操队的日常训练,对教练和队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扬。

校领导希望广大队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在第十六届湖北省运动会和第十届湖北省民运会上再创佳绩!

暑假以来,武汉市连日高温,为了备战省运会及省民运会,我校11支运动队克服高温酷暑,在教练的指导下坚持每天训练,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展现运动的魅力和民大人的风采!

此次慰问使教练员和运动员倍感鼓舞,他们表示要将这份“清凉”与“关爱”转化为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刻苦训练,取得好成绩,为民大争光添彩!

                                  责编:赵卿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