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毽球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省运会毽球比赛中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作者:杨艳)6月25日至26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毽球比赛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毽球队16名运动员在领队郝家春、教练员金宁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所有9个项目的比赛中,荣获女子三人赛、女子双人赛和女子单人赛3项冠军;男子双人赛、男女混合双人赛2项亚军;男子三人赛、男子单人赛2项季军;男子单踢赛和女子单踢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我校毽球队自成立以来在省运会毽球比赛中创造的最好成绩。我校毽球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毽球队队员们会继续带着对毽球的热爱与信念,力争在即将举行的湖北省民运会毽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兰清发    摄                                                     兰清发    摄

           


                                      责编:金宁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