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体育学院举行“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为增进师生感情,展现毕业生风貌,6月13日,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家春带领教工篮球队与本科生毕业代表队同场竞技,在毕业季的特殊时刻,共叙师生情。学院党委书记杨骞、党委副书记郑重、副院长范石汉等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传球、投篮、上篮,每个动作都充满激情和力量。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情绪高涨、挥洒汗水,同学们拼尽全力、快攻反击,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声。经过四节鏖战,毕业生代表队以103:102战胜教工队,为毕业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毕业签名球衣赠送环节,全体球员逐一在纪念球衣上签字,毕业生代表罗鸿向篮球专项老师陈佳贺赠送了签名球衣和蛋糕,并合影留念,寄托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据悉,“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是体育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院秉持“三全育人”的理念,积极发挥专业教师在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通过师生同台竞技,增进师生情谊,展现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饶丽娅   审核:郑重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2-06-14